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名导金基德状告《电影就是电影》发行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59  新浪娱乐
韩名导金基德状告《电影就是电影》发行方(图)
金基德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电影导演金基德近日将《电影就是电影》发行公司Studio2.0告上法庭,要求该公司支付《电影就是电影》相关收入总计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00余万)。

  由姜志焕、苏志燮携手出演的《电影就是电影》虽然制作费只有6亿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20万),但却取得了观影数130万的票房成功,而根据影片制作公司金基德Film与担任影片发行的Studio2.0公司之间的协议,Studio2.0公司需支付给金基德Film总计35亿韩元,不过据金基德Film公司工作人员透露,Studio2.0公司的代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失去了踪影,迟迟拿不到应得收入,无奈下只得将Studio2.0公司告上法庭。

  据悉,目前负责此案的首尔法院已经冻结了Studio2.0公司相关资产,并开始对金基德Film公司的赔偿申请进行调查。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