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申克的救赎》囚犯老布辞世

  早报讯一名在影视界屡获大奖的老影星詹姆斯·惠特莫尔日前因肺癌去世,享年87岁。这名老演员的演艺生涯包括多部影片,例如《像我一样黑》和《肖申克的救赎》。

  据悉,詹姆斯在《肖申克的救赎》中饰演的年长囚犯老布,不但被影迷熟知,而且其精湛的演技更是深入人心。除了电影之外,他还参演过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律师本色》。此外,詹姆斯曾在1975年的独角戏影片《杜鲁门总统传》中饰演总统杜鲁门,并且因此获得过奥斯卡提名。这也是奥斯卡奖历史上唯一一次给独角戏电影的提名。詹姆斯还因1949年的战争片《战场》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和一次奥斯卡提名。(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肖申克的救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