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斯莱特“英国奥斯卡”称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31  青年时报
凯特·温斯莱特“英国奥斯卡”称后

凯特·温斯莱特

  据新华社 被称为“英国奥斯卡”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简称电影学院奖)颁奖仪式8日晚在伦敦皇家歌剧院举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最终囊括其中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7项大奖。同样获得11项提名的影片《返老还童》最终获得最佳制作设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化妆发型奖3个奖项。

  获得两项提名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不负众望,凭借影片《生死阅读》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领奖时,为了不再重演1月她在获得金球奖时喜极而泣、泣不成声的尴尬情景,她特意准备了一张字条,尽量不再失态。台下,她的父亲激动地吹起口哨。但她后来说,她在台上不敢看台下的父母,怕控制不住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