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婷婷粉碎同性恋传闻 与外籍男友含情对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胡婷婷粉碎同性恋传闻与外籍男友含情对望(图)
胡婷婷(右)和男友凯利奈克斯一同现身柏林影展

  中新网2月10日电 胡婷婷演出女同性恋题材电影《暧昧》在柏林影展首映大获好评,戏外她也称不介意爱女生,其实和老外男友凯利奈克斯感情稳定,首映结束后,有眼尖观众看到2人含情脉脉对望,男友果然爱相随到柏林。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胡婷婷虽坚称和凯利只是朋友,继带男友见家人、“一家四口”逛超市后,昨又在柏林被人目击,《暧昧》首映一结束,凯利奈克斯就忍不住跑到台前和胡婷婷聊天,她则站在台上摆娇羞状。据悉,凯利奈克斯除了陪女友外,更重要的任务是为执导的纪录片《Split》赴德开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胡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