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的河》淌过柏林 被誉为英版《世贸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3:38  新浪娱乐

《伦敦的河》淌过柏林被誉为英版《世贸中心》

导演拉契得·波查拉

《伦敦的河》淌过柏林被誉为英版《世贸中心》

女主角布兰达·布莱斯

《伦敦的河》淌过柏林被誉为英版《世贸中心》

男主角塞米·鲍亚吉拉

《伦敦的河》淌过柏林被誉为英版《世贸中心》

三位主创记者会留影

  新浪娱乐讯 由阿尔及利亚导演拉契德-波查拉(Rachid Bouchareb)执导的影片《伦敦的河》(London River)当地时间10号亮相柏林电影节,这部以05年伦敦遭恐怖袭击为背景的影片突显了柏林电影节在选片上的浓重政治口味。

  05年7月,英国伦敦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一些父母陆续来到伦敦寻找他们失去联系的子女,以确认他们在袭击中有没有伤亡。正是这样一场无法预料的灾难,将生活在伦敦的孩子,和牵挂他们的父母,以及伦敦这座城市紧密联系到了一起,这也成为这部电影的主题。

  这部《伦敦之河》有评论称之为英国版的《世贸中心》,投资仅仅300万美金,抹去了恐怖袭击时的震撼场面,导演将遭袭击后整个伦敦人生活状态的改变缓缓展现在大银幕前,如同他阐述的那样,《伦敦的河》是一部关于爱、希望和脆弱的影片,而所有的这一切都归纳为一个词,那就是人性。

  这是影片导演拉契德-波查拉继01年和04年之后第三次柏林之旅,他最近一次的辉煌战绩是在06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凭借二战题材影片《光荣之路》擒获评审团大奖。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RK/文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伦敦的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