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12日上映 快递员秀飞车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0:24  北京晨报

 

《玩命快递3》12日上映快递员秀飞车特技
《玩命快递3》明天上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中影集团消息,吕克·贝松监制的动作电影《玩命快递3》将于本周四正式上映。有《越狱》明星T-Bag助阵加盟,加上主角弗兰克·马丁超炫的飞车特技,让《玩命快递3》片方信心十足,一心要跟“阿汤哥”主演的 《行动目标希特勒》(2月26日上映)在票房上一争高下。

  昨天下午,《玩命快递3》在京举行了媒体试映会,男主角弗兰克·马丁(杰森·斯坦森饰)的不凡身手和超炫车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马丁在布达佩斯市场上骑着自行车疯狂追奥迪车,以及他开着奥迪跟敌方的黑色奔驰在高速路上飙车的场面最为精彩。片中,马丁的奥迪车甚至表演了只用一边的轮胎着地,从两辆并行大货车间的狭小空间穿越而过,从而将敌人甩在身后的飞车特技。而他随后在林间小道施展急停术,然后加速把对方的车推下悬崖坠毁的场面也相当的紧张和刺激。除男主角的出色表演之外,《越狱》中T-Bag的扮演者罗伯特·克耐普的表现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罗伯特·克耐普在片中饰演大反派、黑手党的行动头目。一脸坏笑,外加面部神经性地抽搐,尽管最后难逃被主角干掉的结局,但不得不说罗伯特·克耐普延续了《越狱》的状态,将这个反派演得生动又变态。

  《玩命快递3》中,一心想过平静生活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在黑手党的要挟下不得不再度出山,这次他运送的“货物”居然是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女儿。更精彩的是,黑手党给马丁和他的“货物”都带上了液体炸弹的手镯,只要他们离开汽车一段距离,炸弹就会自动引爆……《玩命快递3》定于本月12日正式上映,13天后汤姆·克鲁斯就将携新片 《行动目标希特勒》来华。面对“阿汤哥”这位强劲的竞争对手,《快递3》的发行方并不担心,认为本片的精彩不在《希特勒》之下,有望和“阿汤哥”一争高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玩命快递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