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南加盟罗曼-波兰斯基新片《捉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36  新京报

  曾凭借1981年《普通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男演员蒂莫西·赫顿近日加盟罗曼·波兰斯基的新片《捉刀手》(The Ghost),该片由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

  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这部《捉刀手》根据罗伯特·哈里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其故事说的是一个替人写作的枪手作家受雇为一位英国前首相写回忆录,但他无意中发现这个首相过去的秘密却让他自己的生活陷入危险。影片片名“捉刀手”即指那些受雇替人写作却不署名的“影子作家”。影片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冬季一幢面朝大海的房子里,罗伯特·哈里斯称其“非常的波兰斯基”。

  皮尔斯·布鲁斯南将扮演片中的前任英国首相一角,伊万·麦克格雷格将扮演替他写回忆录的“捉刀手”,蒂莫西·赫顿将扮演这个英国前首相的美国律师。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布鲁斯南 罗曼-波兰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