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 金玉彬演弑夫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9  新浪娱乐
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金玉彬演弑夫恶女(图)
《蝙蝠》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朴赞旭的最新作品《蝙蝠》,今(11)日上午首次公开了宣传海报。该片由宋康昊、金玉彬、申河均携手出演,讲述了一名神父因为一次意外而变成吸血鬼,并与自己好朋友的妻子发生不伦之恋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蝙蝠》海报以宋康昊和金玉彬为主角,在片中饰演吸血鬼的宋康昊以纯白色T恤衫和鲜红的嘴唇表现出了生活在渴望鲜血的身体本能和不想杀人的信仰矛盾之间的神父;而躲在宋康昊背后的金玉彬则以强烈的眼神和神秘的表情,将影片中为了和心爱的男人厮守,不惜杀掉自己丈夫的狠毒女人的形象表现了出来。

  朴赞旭导演不久前评价宋康昊在《蝙蝠》中的表现时表示:“宋康昊在影片里饰演一个与朋友的妻子发生不伦之恋的角色,观众们在这部作品中将看到过去看不到的宋康昊的全新魅力。”《蝙蝠》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康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