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12日归来 打杀中大谈恋爱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今年的情人节档期,《海角七号》等4部爱情片集中上映,看似垄断了市场,然而业内人士却另有高见:数据显示,历年情人节档期票房赢家都不是爱情片,反而是动作片脱颖而出。2006年的《玩命快递2》就成为了情人节档期的大黑马,今年动作大片《玩命快递3》强势归来,明日起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观众在情人节观看电影,不一定非要看爱情片。据悉,《玩命快递》系列在全球拥有大批影迷,更神奇的是,续集部部火红,第二部票房比第一部增长了近100%,如今第三部的票房也被大为看好。

  《玩命快递3》由法国国宝级导演吕克·贝松操刀幕后制作,依然由杰森·斯坦森扮演快递员弗兰克·马丁,《越狱》中的大反派罗伯特·特耐普全新加盟。与前两部不同的是,不苟言笑拼命工作的男主角在本集中动了感情,在一路狂飙和打打杀杀中谈起了恋爱,也算是今年情人节的一抹别样柔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玩命快递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