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推动环保获表扬 柏林颁发绿色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08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推动环保获表扬柏林颁发绿色电影奖

莱昂纳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好莱坞男星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席柏林电影节中的电影和平慈善晚宴,该晚宴是为环保分子提供讨论的平台,一直带头推动环保的莱昂纳多,获颁国际绿色电影奖。

  而《夏菲米克的时代》导演格斯-范-桑特则凭该片夺得年度最有价值电影奖,他从Bob Geldof手中接过奖项。而老牌影星克里斯托弗-李、黛安-克鲁格及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等也有上台致辞,其他出席名人包括法国女星凯瑟琳-德纳芙、本-金斯利及太太。(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Bar Rafael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