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柏林为新人颁奖 电影宫内庆贺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52  深圳商报
章子怡柏林为新人颁奖电影宫内庆贺生日(图)

在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中国影星章子怡(右)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获得欧洲“闪亮之星”奖项的德国演员大卫·克罗斯颁奖。新华社/图

  【新华社电】(记者 梁业倩 班玮)中国影星章子怡9日晚亮相柏林电影节,为2009年欧洲电影新星奖颁奖,并接受了电影节主办方对她30岁生日的祝福。

  当日傍晚,章子怡身穿银灰色晚礼服和黑色披风亮相柏林电影宫,出席在这里举行的2009年欧洲电影新星奖颁奖仪式。

  2000年,还是新人的章子怡主演的影片《我的父亲母亲》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阔别9年,章子怡再次踏上柏林电影节的舞台,为现在的新人颁奖,显得颇为特别,而这一天正好是她的30岁生日。

  晚会的司仪邀请章子怡上台颁奖,代表柏林电影节及现场嘉宾向她祝贺生日,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章子怡显得有些意外,也非常开心。

  她说,9年前站在柏林电影节的舞台上,她得到很多鼓励与支持,今天,她也希望利用这个机会为新人打气助威。

  颁奖仪式后,章子怡接受媒体采访。在回答电影《梅兰芳》是否有机会“擒获金熊”时,章子怡表示,《梅兰芳》剧组代表中国电影参加柏林电影节已经是一个很高的赞赏,至于是否能够得奖,她认为并不是最重要的。

  从出道的新人到现在国际上颇有知名度的女演员,章子怡坦言除了个人努力外,星光大道上她得到了张艺谋、李安、陈凯歌等著名导演和朋友的帮助与提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9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