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版古墓丽影《护宝娇娃》内地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3: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一部被称作是“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的俄罗斯大片《护宝娇娃》即将在国内上映。

  该片根据俄罗斯年度畅销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变而成,讲述了一个美丽的女考古学家因为发掘史前文明遗迹而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以七个具有神秘力量的史前文明护身符作为线索,牵动各方势力为之展开争夺,并慢慢揭开了流传数万年的惊人秘密。

  该片由俄罗斯最大的电影公司制作,为真实再现原著中对于史前遗迹的种种描写,导演在拍摄影片时可谓费尽了心思,仅特效处理一项就耗资高达数千万美元,片中神秘的宝藏守护者始终牵动着观者的心弦。

  片中有大量危险的动作场面,所有主创都不用替身。在拍摄一场女主角在悬崖上寻找遗迹的场景时,攀岩保险绳意外滑落,令女主角在上百米高的悬崖上向下滑落了十多米,幸好其他保护措施生效才没有发生惨剧。

  据悉,该片的特效场面是最大看点,为创作出七个辉煌的史前文明,顶尖的特效专家费时数个月,光是使用的图形草稿就堆满了好几间屋子,展现了梦幻般的奇迹。

  本报记者  陆 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