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电影新曲MV融中国元素致敬《龙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27  新浪娱乐

滨崎步电影新曲MV融中国元素致敬《龙珠》(图)

舞者的形意拳

滨崎步电影新曲MV融中国元素致敬《龙珠》(图)

鬼舞者掩面消散

滨崎步电影新曲MV融中国元素致敬《龙珠》(图)

滨崎步和舞者骤放气弹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的最新单曲《Rule/Sparkle》定于2月25日发行,但是第一主打歌《Rule》的清晰MV日前已在网上传出。《Rule》是她亲自为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

  邀请滨崎步加盟,缘起于《龙珠》导演黄毅瑜和20世纪福克斯的盛情召唤,制作方希望这部诞生于日本的大热作品的主题歌可以让日本人主唱。黄毅瑜在听过滨崎步的歌曲后,被她作品里传达的刻骨铭心的精神所感动。而滨崎步也欣然答应,并在读过剧本后。在歌词里写出她对这位积极的主人公的印象。

  《Rule》MV带有浓郁的日本风情,亚文化触觉敏感的观众还能看出其中一些所谓的SM元素。配合乐曲急缓起伏的节奏,滨崎步在野性和娴静两种装扮之间切换,构成强烈的对比。

  而里面的男舞蹈员也可谓能“舞”亦能“武”,舞蹈、忍术、武术样样皆能,更把中国的虎、鹤、蛇、鹰、双龙等形意拳一式接一式地露了几手,再贯穿以小鸟振翅打破枷锁飞出屋外这样一种意念传达,让整个MV很有看头。

  MV将近尾声时,滨崎步在围绕的舞蹈员中央“轰隆”一声发出能量波,内圈的舞者也配合摆出“龟派气功”的姿势发波,那些戴鬼面具的舞者掩着脸在光波之中化为粉末,这难道不是在向《龙珠》致敬?(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