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飞赴柏林参加《白银帝国》全球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丁志诚飞赴柏林参加《白银帝国》全球首映(图)

丁志诚《白银帝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富豪郭台铭投资1亿人民币拍摄完成影片《白银帝国》将于2月12日在柏林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该影片主演之一的丁志诚近日飞赴柏林为该影片宣传造势。

  丁志诚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反一号”秋太极。其精湛的演技让导演和制片方称赞不已。在牛年丁志诚可谓是喜事连连。今年年初,丁志诚的话剧《关系》在人艺小剧场上演。虽然阔别舞台十五年之久,但丁志诚用出色的表演还是证明了他在话剧舞台的绝对实力。《白银帝国》让他走上柏林的红地毯。刚刚签下丁志诚的经纪公司海润影视今年也会力捧丁志诚上位。除了为丁志诚量身打造作品外,几部年度大戏也将由丁志诚担纲主演。公司对丁志诚的柏林之行也极为重视。力邀知名造型师为丁志诚打造全新形象,丁志诚的全部服装也都由国际一线品牌以及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量身定做。相信丁志诚柏林红地毯的亮相会令大家耳目一新。

  据悉此片由台湾富豪郭台铭投资1亿人民币拍摄完成。拍摄时间虽然只有4个半月,而后期制作却接近两年。导演姚树华笑称,“虽然是一部百分百的华语大片,但是整个后期却是借助'多国部队'完成,先后前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泰国、日本等九个国家完成后期各道工序。其中丁志诚与郭富城一场在大漠中与狼搏斗的戏,电脑特效足足做了一年半!”她最后补充说,“选择在柏林做全球首映,就是希望在全球经济形势恶化的背景下,可以把晋商的文化精髓传播到全世界。” 虽然之前此片传言因郭台铭的电影公司解散不会上映,但此次高调亮相柏林影展,看来它与我们见面指日可待。

  导演姚树华向记者透露说,影展主席Kosslick亲自打电话给她,邀请《白银帝国》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据主席介绍,本届影展一共有两部金融题材的影片亮相,一部是开幕片《跨国银行》,另一部就是讲述晋商传奇的《白银帝国》。”据记者了解,《白银帝国》最初瞄准的是“竞赛”单元,但电影节组委会以“影片过于商业化”为由,将这部电影推荐到具有致敬性质的“特别展映”单元。姚树华说:“‘特别展映’单元的影片主要由大师新作和话题性很强的影片组成,《白银帝国》无疑属于后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志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