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将率《七龙珠》主创访台启动亚洲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0:32  新浪娱乐
周润发将率《七龙珠》主创访台启动亚洲行(图)

发哥于片中饰演武弘玩j,个性幽默的龟仙人

周润发将率《七龙珠》主创访台启动亚洲行(图)

七龙珠之悟空与布马造型帅气前卫

周润发将率《七龙珠》主创访台启动亚洲行(图)

七龙珠华语版海报气势十足

周润发将率《七龙珠》主创访台启动亚洲行(图)

周润发版的七龙珠原文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改编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名作《七龙珠》的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将于3月13日于台湾及内地上映。上映前夕,周润发(发哥)将率导演及主角进行亚洲巡迴宣传之旅,17日将抵达首站台北;届时导演詹姆斯王(James Wong)也将抢先公布该片精彩片段,给“龙珠迷”一场视觉刺激飨宴。

  发哥下周二(17日)率队,将带著男主角贾斯汀查特温、女主角艾咪罗森、男配角Joon Park、女配角Jamie Chung及导演共同登“台”接受媒体专访及出席记者会。许久未来台的发哥对于能随《七》片主创访台很开心,他在片中饰演武术大师“龟仙人”,虽身怀绝技,却不似一般宗师严肃拘谨,反而是个爱看美女又锺爱夏威夷衫的high咖,角色中幽默风趣的个性,与发哥本人的真实性格颇有雷同处。

  集结好莱坞一流动画视觉特效的《七龙珠: 全新进化》,将于3月13日在内地及台湾抢先全美上映,故事的开始,是由主角悟空(贾斯汀查特温 饰)遵从祖父的遗训起,祖父希望他在与伟大的龟仙人(周润发 饰)会合后,并与他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

  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必须拿到7颗龙珠,并且摧毁所有能够阻挡他的神圣势力,然而悟空却不知自己肩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他的主人,惊天动地的大战一触即发。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润发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