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约定》讲述温情故事相约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28  大连晚报

  电影《10个约定》近日瞄准本周末的情人节,打出了“在情人节写下《10个约定》”的口号,为2009年的浪漫画上了一抹温情。“感谢你,和我在一起”成为通用于“表白”“相守”和“热恋”的最佳用语。

  《10个约定》片尾,女主角明莉和青梅竹马的阿进走进婚礼的殿堂,受到所有人的祝福。这对恋人从14岁就相识相知,最后因为阿进的出国留学失散多年,经过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之后,他们的爱情显得弥足珍贵。没能赶上给阿进出国送行的明莉在机场面对远去的飞机,手握着阿进留下的字条无比遗憾的一幕感动着所有人,而多年重逢后两人顺其自然的牵手,以及面对困难时做出的努力也不禁令人慨叹:“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在影片中,“10个约定”是从金毛犬小白的视角说出的话,宠物与主人之间写下10个约定是一件很温馨浪漫的事情。

  据悉,在情人节的备选影片中,《10个约定》一直是大热门,而很多城市的影院也都将该片作为通宵连映的必选。  本报记者 张明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10个约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