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兰接拍《源头》 蝙蝠侠续集2年内无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8  新浪娱乐
诺兰接拍《源头》蝙蝠侠续集2年内无望(图)

给《蝙蝠侠》电影打上了自己烙印的导演诺兰,令这个系列重获新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与华纳兄弟公司签下合约筹拍新片《源头》(Inception),这样一来《蝙蝠侠》系列电影的第3集很难在2年内公映。

  《源头》是一部原创科幻动作电影,而剧本就是由诺兰本人撰写。这部影片将于今年夏天开拍,有望在2010年夏天上映。诺兰执导的《蝙蝠侠》第1部于2005年上映,而第2部于去年上映,在中间的间隔时间他拍摄了《致命魔术》(The Prestige)。预计系列电影的第3部应该会在《源头》杀青之后才开始拍摄。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诺兰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