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克-贝松执导《玩命快递3》飞车炫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02  深圳晚报
吕克-贝松执导《玩命快递3》飞车炫技(附图)
《玩命快递3》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光头型男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玩命快递3》今日登陆深圳。昨天,该片在嘉禾深圳影城进行了试片,紧张刺激的打斗和飞车炫技、杰森·斯坦森的硬汉造型令观众赞叹不已。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影片存在许多破绽,女主角也不够漂亮。

  这一次,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接受的快递任务是派送一名叫瓦兰蒂娜的女孩到奥德赛,她是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不过,这一集与前两集最大的不同是,冷酷的快递员弗兰克这次竟然坠入了爱河,与押运的“货物”谈起了恋爱,让观众欣赏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杰森·斯坦森的车技是片中的一大看点。这位身材一流的快递员只要有辆改装奥迪,就可应对一切麻烦。但他最大的麻烦却是,他不能和那辆四个圈的车子分开,否则就会被手腕上的炸弹炸成碎片。于是杰森上演了水底捞车、飞车上火车,200公里时速下小幅度漂移等高难度动作,再次展示他强大车技和这辆车无敌的安全性。

  另外, 在影片中,吕克·贝松还请来在美剧《越狱》中有着完美表现的“T-BAG”罗伯特·克耐普,为他量身打造了反派男一号,让他与杰森·斯坦森在影片中来个双雄对决。武术指导元奎先生还特地为罗伯特与杰森二人在剧中的打斗场面设计了超难度的对打。

  据悉,目前各大影城都将《玩命快递3》,和即将在情人节当天上映的《海角七号》,作为情人节档期的主打影片。影城认为,《玩命快递》系列前两部的口碑都非常好,有大量的粉丝,而且这部影片的商业元素很足,既有型男,又有跑车,还有精彩的动作场面,和《海角七号》相比,观众层面或许更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