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学习超级碗 将集中播放新片片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奥斯卡学习超级碗将集中播放新片片花(图)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布置也已经开始了筹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以往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都会在开头安排一段蒙太奇短片作为对过去一年电影的回顾,而今年则会在结束的时候也安排一段蒙太奇短片来展望未来的新片。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披露,上个月,奥斯卡典礼的制作人已经给各大电影公司发去邀请,希望他们能提供相关素材,以制作这段有几分钟的压轴节目。据介绍,这段短片会涵盖24部影片的精彩片段,每一部影片有10秒钟的时间。届时这段短片将以分割屏幕的方式在出字幕的时候播出。

  华纳公司目前已经确定将在这段短片中露脸的影片,分别是盖·里奇(Guy Ritchie)执导的《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以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另据E ONLINE报道,黑人女星奎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将在今年颁奖典礼上献唱,她献唱的环节是“回顾过世影人”,她具体演唱的曲目目前还没有公布,但制作人透露“是一首在好莱坞唱了多年的老歌”。

  第81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持,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本月22日(周日)在柯达剧院举办。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