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加盟《马塔斯圆周》对阵丹泽尔-华盛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28  新浪娱乐
阿汤加盟《马塔斯圆周》对阵丹泽尔-华盛顿(图)

阿汤将与华盛顿合作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正在洽谈加盟米高梅根据罗伯特·鲁德姆(Robert Ludlum)惊险小说《马塔斯圆周》(The Matarese Circle)改编的同名影片,在片中他将和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扮演一对分别为俄罗斯和美国工作的特工。

  《马塔斯圆周》原著故事背景设定在冷战时期,讲述了美国特工布拉德利·斯科菲尔德(丹泽尔·华盛顿)和俄罗斯特工瓦西利·塔伦尼科夫(汤姆·克鲁斯)多年来一直各为其主、想要干掉对方,直到有一天发现他们俩都成为了恐怖组织“马塔斯”的暗杀目标,这才联起手来,对付共同的敌人。

  《马塔斯圆周》由著名导演大卫·科南博格(David Cronenberg)执导,编剧是迈克尔·布兰特(Michael Brandt)和德雷克·哈斯(Derek Haas)。据介绍,在改编剧本的时候,原著的冷战背景将被弱化。影片有望在今年开始制作,2010年上映。

  汤姆·克鲁斯目前的下一部影片是和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合作“美国版《逃之夭夭》”——《游客》(The Tourist)。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丹泽尔-华盛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