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遭《玩命快递》 情人节双片争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4  东方早报
《海角七号》遭《玩命快递》情人节双片争雄

《玩命快递3》中文海报

  都说情人节适合放映爱情电影,但许多业内人士研究了近几年情人节档期的票房后发现,胜出的都是一些“类型片”。因此,在今年情人节当天只有两部爱情电影——《海角七号》、《爱得起》公映的情况下,引进片《玩命快递3》也选择在2月12日登场,力争再现三年前在情人节当天创下的票房神话。

  根据票房数据显示,《玩命快递2》在2006年的情人节档期登陆内地市场,并在当年的2月14日取得了980万元的单日最高票房。有过如此辉煌的成绩,发行方对于《玩命快递3》今年再创佳绩相当有信心。据了解,《玩命快递3》承袭前两集的故事,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要在这一集中,继续担任保镖的工作,护送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瓦莲蒂娜,从马赛出发,途经斯图加特和布达佩斯,最后到达黑海岸边的奥德赛。剧情看似雷同,但导演奥利维尔·麦加顿保证说这一集会很不同:“这次弗兰克惹上了真正的麻烦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他第一次面对真正恐怖可怕的敌手。与此同时,弗兰克还将经历第一次坠入爱河,而这也让他陷于更大的危险中。”

  将与《玩命快递3》形成票房竞争的是两部爱情电影。去年火爆台湾地区的《海角七号》,终于被安排在情人节当天公映。由于大部分感兴趣的观众已通过各种途径欣赏过该片,其在台湾地区创造的票房神话能否延续,尚未可知。另一部由梁咏琪和陈柏霖联袂出演的轻松爱情小品《爱得起》也选在情人节当天开画。早报记者 刘嘉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玩命速递3》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