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米-摩尔新片讲述家庭温暖 出色表现获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22  京华时报
黛米-摩尔新片讲述家庭温暖出色表现获满堂彩

黛米-摩尔

  据新华社电11日,美国著名影星黛米·摩尔出席电影《喜悦之泪》柏林电影节首映式(图)。这部反映现代家庭关系的影片因演员们的出色表现而获得满堂喝彩。

  美国影星里普·托恩和黛米·摩尔分别担任影片的男女主角。此外,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女演员帕克·波西和艾伦·巴尔金也精确地把握了人物情感的微妙变化。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两姐妹劳拉(摩尔扮演)和杰恩(波西扮演)应生病的父亲乔(托恩扮演)的召唤,回到久别的家乡,照料丧妻多年、70多岁的父亲。姐妹俩为由谁来照顾父亲产生了分歧。其实两姐妹都有自己的苦衷。在父亲家中,姐妹俩意外地发现父亲身边还生活着一个叫希利的妓女(巴尔金扮演)。姐妹俩在与希利的反复斗争中,意识到她们在旧日家园里还有自己深爱的东西。父亲对女儿的爱让姐妹俩重新找到了童年快乐和家庭温暖。最终,一家人重归于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黛米-摩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