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入选“特别展映”单元 今柏林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22  深圳晚报
《白银帝国》入选“特别展映”单元今柏林首映
郭富城抵达柏林机场

  本报讯 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特别展映片《白银帝国》,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就将在柏林首映,主演郭富城、丁志诚和张铁林也已于昨天抵达了柏林,为这部郭台铭投巨资拍摄的大片造势。

  已经许久没有电影新作问世的郭富城为了参加今年的柏林影展,不惜调整了拍广告的档期。一抵达柏林,《白银帝国》剧组就遇到了柏林影展组委会的接待人员,而让郭富城惊讶的是,他们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先期到达的导演姚树华找了一家当地的中国饭店,设下了郭富城最爱的火锅宴,为演员们接风。

  据记者了解,《白银帝国》最初瞄准的是“竞赛”单元,但电影节组委会以“影片过于商业化”为由,将这部电影推荐到具有致敬性质的“特别展映”单元。姚树华说:“‘特别展映’单元的影片主要由大师新作和话题性很强的影片组成,《白银帝国》无疑属于后者。”(上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