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礼服今年公众票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56  信息时报
奥斯卡礼服今年公众票选(组图)

玛丽安·库曼斯展示他带有钻石胸针的刺绣单肩礼服。

奥斯卡礼服今年公众票选(组图)

萨姆·乔治以泰坦瑞香槟酒经典海报上的女郎为设计灵感,推出带有手工兰花装饰的银色绉绸礼服。

奥斯卡礼服今年公众票选(组图)

服装设计师德尔·罗萨里奥参赛的丝绸蕾丝鱼尾礼服设计灵感源于“古典好莱坞魅惑”。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组织者今年独出心裁,呼吁“时装达人”参与。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新添“奥斯卡设计师挑战赛”环节,让公众投票决定颁奖礼仪小姐该穿何种礼服。

  负责奥斯卡颁奖礼服装协调的帕蒂·福克斯和电影制片人劳伦斯·马克、比尔·康登共同选择7名当红服装设计师,让他们设计晚礼服参与票选。

  这些设计师分别是莫蕾·康罗伊、阿兰·德尔·罗萨里奥、萨姆·科里·乔治、玛丽安·库曼斯、玛丽亚·平托、尼古拉斯·普文斯基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他们用3周时间各自设计作品,本周在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总部举行的奥斯卡时装秀上向公众推出。胜选礼服将成为颁奖典礼曝光率最高的服装。

  平托因设计“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丈夫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就职舞会上所穿的服装而闻名。她把自己的参赛作品称作“现代玛丽·安东妮”。这件银色长裙在腰部使用褶皱,既可装饰,又能支撑裙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