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影帝索提古-库亚特获奖之后忙吸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02  扬子晚报

柏林影帝索提古-库亚特获奖之后忙吸氧(图)

索提古·库亚特下楼时尚能自己走,助手氧气瓶拎在手中

柏林影帝索提古-库亚特获奖之后忙吸氧(图)

索提古·库亚特下了台阶立即坐上轮椅。

柏林影帝索提古-库亚特获奖之后忙吸氧(图)

索提古·库亚特急忙被推出会场休息,助手帮其接氧气。

  快,赶快出去!”“闪开,快闪开!”一阵喊叫,记者坐在剧院里好像听到外面喧哗声,急忙冲出柏林电影节闭幕式的典礼现场,突然看到从后台下来一位黑人演员,被几名工作人员和助手架着向剧院外走。

  定睛一看,原来是几分钟之前刚刚在台上赢得全场掌声,荣获银熊奖最佳演员奖的法国知名影星索提古·库亚特!

  索提古·库亚特在获奖的影片《伦敦的河》中,扮演了一位在英国伦敦遭袭之后,来伦敦寻找子女的父亲,他的表演可谓炉火纯青,得到了评审团一致的高度评价。刚才在台上领奖时,索提古·库亚特显然就让人觉得体力不支,是被助手搀扶着上台的,来剧院前也是从车后备厢里拎出一个轮椅,一直跟随着他。但索提古·库亚特在台上致获奖感言时,情绪非常激动。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约有十多分钟,他用法语致词,配有德语的同步翻译,令观众听起来有些费劲,但主持人很有风度,一直未打断这位老人,全场观众也是耐心地听他唠叨,表现了足够的修养。

  本报记者立即举起相机,独家拍下了这位兴奋过度的演员被立即推出门外吸氧的全过程。

  本报特派记者 鞠健夫 文/摄

  电影节花絮

  电影节主席最忙碌

  柏林电影节,共有五百多部影片放映,最忙的人除了评委们,可能就算主席科斯里克了,每天他都东奔西走,忙于到各个影院迎接首映的明星们,每天记者看到他最多的动作,就是不停地与嘉宾亲吻,细细观察,主席对美女们特别爱戴,而对男星们大都以熊抱为礼。

  柏林影迷追星不输国内

  在国内,影迷歌迷追星的阵势常让人吃惊,但在柏林,一样地疯狂,但很有序,虽有警察维持秩序,但只是做做样子,而不像国内的保安常忙得一身臭汗。每天的影院前,都有大量的粉丝前来看明星,他们举着海报或写有明星名字的牌子,一喊就是数个小时。

  银熊奖女星幕后挑珠宝

  在电影节TESIRO通灵珠宝沙龙里,每天都有前来挑选珠宝的美女明星。穆克在华美钻饰前,开心得像个孩子,她选了一款圆形钻饰;影片《风暴》女主角凯瑞·福克斯和安娜玛丽亚·玛琳卡两人一同前来TESIRO通灵珠宝沙龙,她们戴钻的照片隔天便登上了电影节的名人墙;妮可·玛丽斯卡特别选择由68颗方形细钻镶嵌的耳坠和一条总重24.24克拉的方钻手链;电影《皮帕·李的私生活》的女主角之一,布蕾克·莱弗利可谓爱摆谱的明星了,在两位保镖的护驾下,布蕾克捧着粉红晚礼服反复试戴钻饰;已经参演过40多部电影的明星杰斯明·塔巴塔怀孕4个月,也前来挑选珠宝,是唯一的怀孕妈妈。而荣获银熊奖的女星贝吉特·米妮克美尔在走红毯前就来挑选珠宝,成为焦点人物。

  章子怡在柏林颁奖礼上庆祝30岁生日,一身抹胸长裙佩戴以TESIRO通灵的465颗钻石镶嵌的花形项链;在《梅兰芳》首映礼上,章子怡又是一套极奢华的黑白嵌色钻饰,艳压群芳。

  本报特派记者 鞠健夫 

  特约记者 徐伟 发自柏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