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演吸血少女 动作场面高难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18  新浪娱乐
全智贤演吸血少女动作场面高难火爆(图)

全智贤演吸血少女

  新浪娱乐讯 全智贤领衔主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Blood:最后的吸血鬼》,将于五月二十九日在日本率先献映。在近日公开的预告片中,全智贤目露凶光挥刀杀敌,还吊钢丝演绎凌空飞腿等高难度动作,演活拥有吸血鬼血统的高中生。

  全智贤在改编自日本漫画的新片《Blood:最后的吸血鬼》中,穿上水手校服扮演拥有吸血鬼及人类血统的十六岁高中生。

  片商近日公开长约三十秒的预告短片,写上“孤独的十六岁少女,掌管了人类命运”等字句。而独自一人身处日本夜空中的全智贤,则手握武士刀杀敌,并亲身上阵演绎凌空飞腿等高难度武打场面,当中还有她跟小雪的一幕激战。

  《Blood》片将于五月二十九日在日本率先公映,有影迷看过预告片后,大赞全智贤演活了原著漫画的神髓,也有网友说公开的预告片虽然简短,但内容却很精彩。

  另外,近日有报道说全智贤受到事务所Sidus HQ涉嫌窃听其手机的事件影响,至今仍未决定会不会跟事务所续约,但有关人士推测,为《Blood》片展开连串宣传攻势后,她将在三月约满,不排除届时会离巢或自立门户发展星途。(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