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柏林独过情人节 工作第一爱情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50  新闻晚报
郭富城柏林独过情人节工作第一爱情第三(图)
郭富城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已经落幕,虽然华语片《梅兰芳》失意而归,但代表中国出征展映单元的几部影片反响都不错。华谊兄弟和德国联合出品的《拉贝日记》还有望代表德国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而展现清代“金融大鳄”天成元票号家族兴衰的影片《白银帝国》也受到了关注。《白银帝国》首映恰逢情人节,影片主演郭富城只身在柏林过节,并一再表示,“现在是自己的事业黄金期,工作第一,家人第二,爱情第三。 ”

  虽然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的绯闻一直是媒体热衷的话题,但几年来郭富城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今年为了影片《白银帝国》的首映,他也是只身前往柏林参与宣传,郭富城坦言,他不是一个很执着于爱情的人,对感情看得很开,“别人分手会难受半年,我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

  郭富城同时表示,现在自己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期,更会加倍努力。“我对爱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是以非常随缘的态度去面对。对我来说,工作放在第一位,我的母亲和家人放在第二位,谈不谈恋爱,有没有爱情,这个是第三位。如果女孩子觉得男生要把工作放在第二位,把她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个女生不可交。 ”

  在《白银帝国》中,郭富城和郝蕾有一段唯美的激情戏,郭富城表示他与郝蕾很有默契,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摄时一气呵成。说到戏中感情和戏外感情的关系,郭富城说,“当一个演员,会有很多自己的方法去表现角色。找到真实的表演态度,才可以把戏里的角色和情感表达出来,我不会把我以前的经历投放在这一瞬间所表达的感情世界里。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