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 霸天虎复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1:02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霸天虎复仇(图)

《变形金刚2》剧照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霸天虎复仇(图)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霸天虎复仇(图)

画面精美

《变形金刚2》预告片独家发布霸天虎复仇(图)

打斗场面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新浪娱乐经派拉蒙国际影业授权,独家发布《变形金刚2》中文版官方预告片。这支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展示了比第一集更为火爆的场景和更多的机器人。据国内发行机构透露,力争在6月底与北美同步公映这部影片。

  “金刚”数量激增五倍

  虽然《变形金刚》第一集在国内创造了十年来分账影片的最好票房,但是真正能让“钢丝”们看清楚的机器人不过8个,然而在第二集中,据说这个数量将翻五番,达到惊人的40多个。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亲切的大黄蜂,威猛的擎天柱,邪恶的红蜘蛛,同时还有矫捷的一只机器狗和一只微小的机器昆虫亮相……其他的机器人都只是一闪而过,导演麦克-贝显然还不想太早露出底牌。但即使这样也足够“钢丝”们兴奋很久了。

  美国军队再遭“羞辱”

  在《变形金刚》第一集的末尾,霸天虎是在汽车人和人类军队的协力下遭到溃败。而《变形金刚》的第二集直接就将主题锁定为“复仇”。在预告片的开始,人类的城市遭到突然袭击,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遭遇霸天虎的毁灭性打击,沉落海底。据知情人透露,人类军队在这一集中还将发挥重要作用,第一集中的几个军官也将继续出镜,当然,也少不了绝对男一号小帅哥希亚-勒博夫以及性感女一号梅根-福克斯。

  中国内地力争同步公映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变形金刚2》的上映时间比预期提前两天,由6月26日提前到6月24日,这个建议来自导演麦克-贝本人,具体原因他并没有透露。不过能够早一天看到这部影片是所有“钢丝”的心愿。由于《变形金刚》第一集在国内上映时获得巨大的社会反响,在比北美晚一周上映的背景下,依然创造了2.7亿的惊人票房。因此国内发行机构正在积极运作《变形金刚2》在国内公布公映。 张文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