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吸血鬼》海报曝光 全智贤持刀耍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4:06  广州日报
《最后的吸血鬼》海报曝光全智贤持刀耍狠(图)

  本报讯 韩国女星全智贤首部好莱坞电影《最后的吸血鬼》(又名《小夜刀》)日本版先行预告片率先曝光,让这部制作周期长达1年多的影片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全智贤手持长刀的女学生水手服造型是一大看点,不过小夜的角色年龄设定为16岁,27岁的全智贤饰演这个角色不能不说是不小的挑战。

  从预告片来看,影片延续了动画阴冷的视觉风格,全智贤饰演的小夜一袭水手服、头扎两条辫,也以忠实于原著动画的造型出现。

  影片将于今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6月17日在法国公映,其他地区的上映日期暂未确定。(小 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