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抵台表现亲民 与太太尝小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56  新浪娱乐
周润发抵台表现亲民与太太尝小笼包

周润发抵台宣传《七龙珠》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6日),国际影星周润发携妻到台湾,为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宣传,展开亚洲巡回之旅的第一站。他表现亲民,为影迷签名;又特地去品尝了当地著名的小吃——小笼包。

  片中饰演“龟仙人”的发哥与妻子陈荟莲昨天从香港出发到台湾桃园机场,二人全程表现恩爱。到机场接机的fans大赞发哥帅了不少,而发哥也亲切地为他们签名。

  抵台后发哥即会合《七》片的导演和其他演员,并一起品尝当地著名的小笼包,而大会还安排一位私人保姆为发哥夫妇介绍台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