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首周末票房3000万 创情人节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33  新浪娱乐
《玩命快递3》首周末票房3000万创情人节之最

《玩命快递3》创院线制以来情人节单日票房之最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上映的《玩命快递3》不负众望,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档期中,延续三年前的一夜“神话”,再创票房新高。影片打破2006年《玩命快递2》上映时情人节当日卷走980万票房的记录,今年2月14日当天全国票房更是高达1500万,截止目前,首周末影片全国总票房已达3000万,已超过上一集票房总战绩。

  今年情人节恰逢是双休日,这使得各类影片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大家都希望借着情人节的火爆市场使影片票房也火一把。在以《澳洲乱世情》、《爱得起》、《海角7号》为首主打爱情的影片和《高兴》、《黑皮书》、《仙境之桥》等其它类型影片的围攻和激烈竞争下,《玩命快递3》仍以独特的影片类型在今年情人节档期一枝独秀,成为情人节当天影院的首排影片和观众的观影首选。据业内人士统计,情人节当天,《玩命快递3》全国市场份额平均占30%,有些区域和影院更是高达50%,影片在今年情人节档期基本占主导地位。

  笔者在上周六情人节随意走访了沪、蓉、汉等地的几家影院,所到之处均发现影院的售票处前排起了长队,经问讯基本都是冲着《玩命快递3》来的。由于场面非常火爆、购票需求量大,很多晚上8、9点钟黄金时段的票基本售罄,无奈之下,部分观众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其它影片,但他们表示,今天看不了《玩命快递3》,不代表不看了,影片刚上映,他们会在几天后再次选择观看该片,毕竟这是一部如此精彩并且期盼了3年的大片。据上海某位影城负责人介绍,今年情人节,《玩命快递3》是最被影院看好的影片,所以在场次的安排上,影片基本占影院当天所有影片场次的80%,观影人次更是场场爆满。这位负责人说,由于影片的类型在今年情人节档期独一无二,而且故事情节非常适合平时工作忙碌的情侣们在情人节当晚放松神经,加上法国片一向不会少的浪漫元素,片子大卖在意料之中。

  据统计,情人节当天,上海和平影都当天票房便高达18万,武汉万达的情人节当日票房也高达14万,成都紫荆影城、武汉中天国际影城和南京新街口影城14号单日票房都直逼10万大关,成绩喜人。由于影片刚上映,接下来的时间内还有很大的票房增长空间,发行公司表示会继续做好影片的后续宣传工作,而各大影院近期内也会将《玩命快递3》作为排片首选,增加场次,力争票房再攀新高。hx/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