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星期五》情人节称雄北美电影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 讲述杀人狂杰森重返水晶湖夏令营,大开杀戒的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成为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冠军。该片周末3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影院的票房收入为4220万美元。

  情人节之夜的浪漫气氛同时也继续延续 。虽然爱情喜剧片《他没那么喜欢你》排名下滑至第二。但这部上周票房冠军本周末的票房依然收了1960万美元。该片讲述了一群都市女人,无论她们未婚、已婚还是离婚,都面临着五味杂陈的情感困惑的故事。

  排名第三的是已在北美上映3周的惊悚片《飓风营救》,收获1920万美元。

  迪斯尼公司拍摄的《一个购物狂的自白》以154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四。影片根据英国女作家苏菲·金塞拉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在纽约时尚杂志社工作的一名女孩无法抵御购物欲望,信用卡被屡屡刷爆而负债累累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