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07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周润发挥手致意 周润发鼓掌 周润发接受采访 周润发满脸笑容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独家专访《龙珠》周润发:我与年轻演员没代沟
发哥与导演高谈阔论 艾米逗笑发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发哥)在《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中与一票年龄几乎小到可以当他儿女的年轻演员合作,但身为华语电影天王,也拍过多部好莱坞大片,拍《龙》片时却谦虚将自己“归零”,他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说:“我跟这票年轻演员没代沟,我是笨小孩,也没在好莱坞拍过喜剧,谦虚一点,也与他们思想能拉近点。”

  发哥表示,美国演员很有自信,只要一到片场就相信自己演出方式,年轻演员也一样,在好莱坞“制片制”电影拍摄环境下,导演也很尊重演员,与华人片场“导演最大”氛围大不同,“以前在香港拍片,导演骂人现场就变得很安静。”接拍《龙》片前他从没看过原著系列漫画或卡通,只看了剧本,觉得很有趣就接拍,也因为在拍摄时不会受到原著的框架设限,他笑说:“导演教戏也很正面啊,没演到他要求时,他会说可以怎样演会更好,拐个弯让演员的演技到位,没必要骂人啊,对我、一票年轻演员都一样。”

  导演黄毅瑜出生香港、十岁即赴美,英文流利但会讲些广东话,他说:“发哥不但敬业,演什么像什么,在片场还会教我中文,他说一句我学一句,隔天再教新的。”看来发哥片中是传授武学的大师,戏外则是尽责的英文老师。

  相较上次来台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哥此次再登“台”身材明显变瘦变结实,脸上蓄着一小撮胡子,他透露现正为新片留胡子,预计三月赴北京拍戏,但还在谈合约阶段不便说片名,但将会是部古装片,“我下部片要演古人,但如果你们看到我到曼谷站宣传时胡子没了,就代表这片子我没拍成。”他在《龙》片海报上眼神炯炯有神还会发光,在专访时自爆:“我戴日抛型隐型眼镜啦,每天拍完就丢掉,不会不舒服。”但他在沙漠拍片时曾因水土不服病了一周,在片场边拍戏边打针,回家就摊躺在床上没法走动。17日下午一行人结束在台仅26小时宣传行程后,搭机飞往韩国首尔进行下一站宣传工作。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