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电影《回路》2月20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2:55  金羊网-新快报
惊悚电影《回路》2月20日上映(图)
再现豪门连环谋杀噩梦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惊悚悬疑电影《回路》日前确定于2月2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根据台湾2006年轰动一时的豪门连环情杀案改编,剧组为了真实再现,特别到香港半山某隐形富豪大宅实景拍摄。

  电影《回路》的故事讲述了金融风暴前夕,IT行业新贵刘志明(刘恺威饰)成功卖掉了手里的高科技电子公司,赚得过亿财富,并终于娶到了相恋多年的大美人韦嘉千(王宇婕饰)。但是当这对“神仙眷侣”在无数人羡慕嫉妒的目光中,入住他们的新家——一栋位于香港半山的千万豪宅后,韦嘉千却发现自己深爱的丈夫竟然是多年前发生的一件惨案的始作俑者……

  台湾当红女星、有“八点档剧集小天后”之称的王宇婕首次担纲大银幕女一号,她表示拍这个片子身体舒服但心累:“我觉得其实遇到这样的事情是蛮恐怖的,嘉千是被带到一个漩涡里,想探究事情的真相,却发现了更大的阴谋,所以我每次在入戏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得很复杂。”

  据悉剧组为了真实还原豪门生活,首次涉足香港半山某隐形富豪大宅进行实景拍摄。这座大宅从建成以来,因为其奢华和独特的内部装修,曾入选香港史上最牛的别墅之一,但因为房主的低调,从未被任何剧组借用过。王宇婕表示能在这样的风光大宅中拍戏很兴奋,有时也有一点小女生的想法,希望自己未来也能拥有这样的“梦幻别墅”享受“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一样的“童话爱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