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阿童木》《变形金刚2》发动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47  信息时报
《七龙珠》《阿童木》《变形金刚2》发动攻势

《七龙珠》导演黄毅瑜(左一)带着周润发(右一)等主要演员前往台北宣传

  龙珠、阿童木与变形金刚都是最能勾起中国观众儿时回忆的经典漫画,而根据这些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阿童木》与《变形金刚2》基本确定都将登陆今年内地银幕,昨日这三部电影竟然不约而同发动中国攻势,务求在票房竞争中抢得先手。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周昭

  《七龙珠》

  发哥魅力无人可挡

  《七龙珠》是三部电影中率先亮相内地的漫画改编电影,初定于3月16日上画,比北美的4月6日提前近半个月上映。昨日,导演黄毅瑜率领主演贾斯汀·查特文、艾米·罗森、周润发等人抵达台北,展开亚洲巡回之旅第一站的宣传。身为华语巨星的发哥最受瞩目的一位,而出名识做的发哥亦使尽浑身本领,为《七龙珠》博足话题。

  玩恩爱   发哥发嫂十指紧扣

  《七龙珠》的亚洲宣传队兵分三路在台北集合,发哥在前天下午3时左右与妻子陈荟莲自香港飞抵桃园机场,到了下榻饭店时有影迷围上前,周润发也亲切地为他们签名,而在出机场的时候,发歌全程都是紧握爱妻的手(右图),高调表现恩爱。而在男主角贾斯汀·查特文是最先抵达的先头部队,精力充沛的他放下行李后,就和朋友们展开台北之旅,在一天之内,西到西门町、东到台北101、北到阳明山,又是逛街、吃日本料理,又是赏樱花,玩得不亦乐乎。而参演过《后天》、《歌剧魅影》等片的艾米·罗森,虽然第一次到台北,本想好好玩玩,没想到因转机导致行李一时找不到,加上旅途劳累,最终只能在西门町吃了道地的台湾牛肉面。

  出洋相     发哥娱乐常识需更新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润发在片中扮演的“龟仙人”一角也成为焦点。在漫画原版中,周润发扮演的角色龟仙人原本的漫画形象是一个秃头、爱色迷迷地看美女的老头。不过,发哥就澄清说:“我演的龟仙人走的是帅的路线。”的确,成功瘦身的周润发一身黑衣、嘴巴上留着小胡子,一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就被赞媒体大赞帅了不少。不过,发哥还是不小心出了“洋相”,三年没在台北露面的他见到主持人黄子佼,竟然开口就说要黄子佼向已经分手好几年的前女友“曾宝仪及其父亲曾志伟问好”,令得黄子佼当场脸红,显然人在好莱坞多年的发哥对于台湾娱乐圈的八卦常识有待更新。

  秀幽默   发哥博得热烈笑声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喜好女色、功夫高强的龟仙人,逗趣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饰演淘气亚姆的演员朴孝俊说,发哥在片场还请大家吃热狗,亲切自然,毫无明星架子。艾米·罗森也表示,发哥记得每个人的名字,主动关心身边的人并经常帮忙搬运器材设备,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对于大家的称赞,发哥开玩笑表示:“其实帮忙收东西,是因为自己的片酬都被老婆拿走了,因此才会在片场顺便打打零工赚钱,照顾后辈演员则是希望日后他们红了,能够有提携自己演出一角的机会。”发哥的幽默机智搏得热烈笑声。

  《变形金刚2》

  内地版预告片曝光

  霸天虎疯狂报复

  《变形金刚2》目前暂时在中国的院线排期是7月,不过发行方希望能够争取在6月24日与北美同步上画。昨日影片的首款2分多钟内地版预告发布,曝光了多组火爆片段。“七合一”型的合体机器人大力神(Devastator)登场,并与擎天柱展开一场恶战,而之前盛传的新反派“堕落金刚”也终于露脸。

  虽然《变形金刚》第一集在国内创造了十年来分账影片的最好票房,但是真正能让“钢丝”们看清楚的机器人不过8个。然而在第二集中,据说这个数量将翻五番,达到40多个。不过在昨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影迷还是只可以看到亲切的大黄蜂、威猛的擎天柱、邪恶的红蜘蛛,同时还有矫捷的一只机器狗和一只微小的机器昆虫亮相,其他的机器人都是一闪而过。此外,在《变形金刚》第一集的末尾,霸天虎是在汽车人和人类军队的协力下遭到溃败。但根据昨日的预告片,《变形金刚2》的主题锁定为霸天虎的“复仇”。在预告片中,人类的城市遭到突然袭击,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遭遇霸天虎的毁灭性打击,沉落海底。据悉,人类军队在这一集中还将发挥重要作用,第一集中的几个军官也将继续出镜,当然也少不了绝对男一号小帅哥希亚·拉博夫以及性感女一号梅根·福克斯。

  《阿童木》

  新剧照昭示大反派现身

  虽然没有剧组宣传计划,也没有预告片曝光,但《阿童木》并不想被其他两部动漫电影抢去风头,因此也选择了在昨日公布剧照。由香港意马公司制作的CG版《阿童木》昨日发布多张新剧照,影片中阿童木的构造图首次曝光,其中既有阿童木身陷险境的画面,也有反派(下图)形象曝光。

  据悉,该片将有机会在今年10月23日与国外同步上映,不过中影相关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他们还未看过影片,所以引进的事情还没有提上日程,但他们相信这部影片会在今年引进。

  作为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生人的童年回忆,《阿童木》的CG电影版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其幕后阵容也十分强大,导演为《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等将加盟配音。

  今年初定引进名单

  引进大片均分档期

  上映日期

  2月26日

  3月21日

  3月底

  5月初

  5月18日

  5月22日

  6月底

  7月中旬

  7月底

  8月

  10月底

  12月

  片名

  《行动目标希特勒》

  《七龙珠》

  《粉红豹2》

  《金刚狼》

  《天使与魔鬼》

  《终结者4》

  《地铁劫案》

  《哈利·波特6》

  《变形金刚2》

  《眼镜蛇》

  《2012》

  《福尔摩斯》

  主演

  汤姆·克鲁斯

  贾斯汀·查特文、

  艾米·罗森、周润发

  史蒂夫·马丁、

  碧昂斯·诺里斯

  休·杰克曼

  汤姆·汉克斯、

  娜奥米·沃茨

  克里斯汀·贝尔

  丹泽尔·华盛顿、

  约翰·特拉沃尔塔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希亚·拉博夫

  丹尼斯·奎德、

  西耶娜·米勒

  约翰·库萨克

  小罗伯特·唐尼、

  裘德·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