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笑称片酬被老婆吸干 做小工赚零用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0  新浪娱乐

周润发笑称片酬被老婆吸干做小工赚零用钱(图)

周润发出席《七龙珠》台湾发布会

周润发笑称片酬被老婆吸干做小工赚零用钱(图)

周润发和发嫂17日离台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发哥)17日在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记者会上妙语如珠,一开口便亏主持人黄子佼说:“阿宝(曾宝仪)和曾志伟托我向你问好,新年快乐。”目前好莱坞片酬约5000多万人民币的他,会在片场帮剧组搬东西,他笑说:“片酬都被太太拿走了,我要赚零用钱。”

  发哥贵为超级巨星,身段十分柔软,主持人Ruby赞他很谦虚,下了戏都不进拖车休息,而留在片场帮剧组搬东西。他反应很快说:“片酬都被太太拿走,我要在现场做点小工,补贴补贴、赚零用钱。”发嫂陈荟莲说:“他喜欢说笑,炒热气氛嘛。”

  《七》片改编日本漫画《七龙珠》,发哥饰演性好渔色的武术大师—“龟仙人”,他说:“我没看漫画,听说这角色挺不规矩的,导演要我忘记卡通的形象,跟着他的节奏走。”他强调:“我和龟仙人一点都不像,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我们都喜欢女人,哪个男人不喜欢女人。”

  他接拍《七》片1个月后,立即赶到墨西哥拍摄,没太多时间准备,抵达1星期就因水土不服生病,他说:“我是边看医师边拍戏。”发嫂疼惜说:“当地温差大,他们真的很辛苦。”

  发哥进军好莱坞11年,他说:“我最大挑战就是把(英文)对白念好。”饰演“悟空”贾斯汀-查特文等人对他谦虚亲和态度赞不绝口,他说:“我从香港到好莱坞是很漫长的路,要讲英文、认识美国文化,我用谦虚的态度和他们融合在一起,虽然我是老人,但在那边还是新人,每部戏都抱持学习心态。”他接着搞笑说:“希望这些年轻演员成名后,会记得我,有戏会找我一起拍。”

  发哥阔别2年再访台,这回脸上留了八字胡,他解释:“新片将在北京开拍,我饰演古人,过年开始留胡子,因为还没签约,所以不能多说。”但据了解是华语片,他17日下午搭机转往首尔宣传,《七》片下月13日在台湾上映。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