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成宥利携手新片《兔子和蜥蜴》演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00  新浪娱乐
张赫成宥利携手新片《兔子和蜥蜴》演恋人(图)
张赫(左)与成宥利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赫接演新片《兔子和蜥蜴》,与该片女主角成宥利演对手戏。

  《兔子和蜥蜴》讲述了小时候被领养到国外的女主角,长大成人后重新回到祖国,探寻自己身世的故事。成宥利在片中饰演在国外生活20多年后回到韩国的女主角,而张赫则将饰演一名帮助成宥利探寻身世的出租车司机。

  据《兔子和蜥蜴》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张赫饰演的角色因为患有心脏怪疾,对什么事情都非常冷漠,但是在和成宥利饰演的女主角一起旅行的过程中,他发现了人生新的希望。

  《兔子和蜥蜴》是朱志洪导演在韩国的出道作,影片将在2月中旬正式开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