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汤唯”抛弃未婚夫 凭《贫民富翁》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报道,凭出演奥斯卡大热片《贫民富翁》(又名: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成名的印度女星芙蕾达·平托,为了发展其星途,已主动跟未婚夫罗赫解除婚约。据悉,芙蕾达认为名气与爱情只能二择其一,因此她决定抛弃罗赫。知情者表示:“拍完《贫》片后,芙蕾达认为自己在影坛甚有发展机会,现阶段必须以演戏为重,虽然她与罗赫曾互相通电话,希望挽救这段感情,但最终仍然失败。”而罗赫被“抛弃”后,情绪显得极度低落。

  芙蕾达与罗赫当年因就读同一学校而结织,随即成为恋人,感情一度十分要好。后来罗赫成为一家公关公司的老板,当芙蕾达08年拍摄《贫》片时,曾向女友求婚成功。后来芙蕾达更在博客上张贴2人订婚派对的照片,可惜随着2人恋情告一段落,相片也已被她全部删除。(泛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