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女主角为进军好莱坞解除婚约(图)

“贫民富翁”女主角为进军好莱坞解除婚约(图)

芙蕾达-平托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角亮相金球红毯

  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饰演女主角的演员芙蕾达·平托为了进军好莱坞,决定同未婚夫分手。

  据平托的密友称,2008年,平托在拍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时宣布与男友订婚。“订婚时她显得十分高兴,还把订婚派对的照片贴在自己的博客上。不过现在他们决定分手了。”这位密友透露,随着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红遍全球,平托也想趁这个机会去好莱坞闯荡一番。但她未婚夫只想早日结婚,过安定的生活。 两人对于前途的意见不合,在经过数度长谈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决定取消婚约并且分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芙蕾达-平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