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携妻宣传《七龙珠》 抵台先吃小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润发携妻宣传《七龙珠》抵台先吃小笼包(图)
发哥发嫂十指紧扣现身台北机场

  周润发前天中午一身轻便偕同妻子陈荟莲抵达台湾,宣传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入住饭店后,他随即与老婆等一行人赴鼎泰丰大吃小笼包。外传他将在新片《十月围城》中饰演国父孙中山,他乍听愣了片刻,随即大笑说:“我知道!这部片的导演是陈可辛嘛……”

  《七龙珠》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单行本全球卖出约3亿本,写下日本漫画销售量最佳纪录。好莱坞片商取得版权翻拍成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由周星驰监制,发哥饰演“龟仙人”,也是主角“悟空”的师父。漫画里的龟仙人行事高深莫测,但遇到美女时就会露出平凡人的一面,是个蓄胡光头、长相滑稽而且好色的武术大师,但电影中的发哥却穿着夏威夷花衬衫,造型潇洒帅气,被部分网友质疑“不符合原著”。(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