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在线》:大明星助阵主持人休-杰克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娱乐在线》:大明星助阵主持人休-杰克曼(图)

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休-杰克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美时间2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由于受到美国编剧大罢工影响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惨淡,很多人都期待今年的奥斯卡能够重振雄风,不过不少“抵制奥斯卡”的声音给马上就要来临的颁奖礼抹上了一层阴影。而日前美国著名娱乐网站E! Online(《娱乐在线》)则撰文表示支持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预测本届奥斯卡一定能够强力反弹。以下就是《娱乐在线》的详细评论:

  休-杰克曼非常幸运,他赶上了一个好时机,得到了一个成为奥斯卡救世主的好机会,当然这要感谢这次颁奖礼举办的时机难得。休-杰克曼将担任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而今年正是颁奖典礼转播再度受到观众追捧的一年。

  收视率从不会说谎,人民选择奖(The People's Choice Awards)、金球奖(The Golden Globes)、格莱美(The Grammy)三个颁奖礼的收视率普遍上升。的确,新一届美国演员工会大奖(the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的颁奖礼的收视率下降了,但那是因为演员工会大奖去年的颁奖礼收视率太高了,它是去年发生美国编剧大罢工之后明星出席率最高的一次颁奖礼。去年奥斯卡的收视率低得简直令人绝望——一个破纪录的数据诞生了,仅有三千二百万的观众收看了去年的颁奖礼,这不能不叫人开始猜测这一数字会不会继续下降。

  《蝙蝠侠:暗黑骑士》(The Dark Knight)影迷抵制奥斯卡的事件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仿佛给马上就要到来的颁奖礼抹上了一丝不快。《暗黑骑士》的影迷对奥斯卡典礼即将到来的热烈气氛没有什么反应,他们为这部在2008年创造票房神化的影片未能进入奥斯卡角逐而感到愤愤不平,宣称要抵制奥斯卡。一个在Facebook网站上为抵制奥斯卡而成立的小组自夸他们已经有了超过300人的组员。但从这个小组的网页上却可以看到,像所有最强烈的愤怒最后都会消失殆尽一样,该小组成员的数量也在近几周呈递减趋势。

  就算这股抵制风潮还在,但大多数人还是站在奥斯卡这边的: 《蝙蝠侠:暗黑骑士》的主要观众群是男性,他们并不是奥斯卡颁奖礼的目标受众,奥斯卡的目标受众是女性。除此之外,本届奥斯卡的举办正好赶上了Dark Campaign网站退出抵制活动,Dark Campaign网站是一个专门号召普通民众声援《蝙蝠侠:暗黑骑士》应该获得最佳影片的网站。该网站的发起人布莱尔-埃里克森(Blair Erickson)在一封邮件这样说道:“我愿意把《暗黑骑士》的编剧约拿-诺兰(Jonah Nolan) 写给我们的那封友好的信,为我们此次运动画上句号。”

  另外有一点值得一提,据《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报道,奥斯卡典礼的制片人们提出了一个要求,最后无论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嘉宾有谁,请他们不要出席颁奖典礼之前的走红地毯环节,这样他们才能在出席颁奖礼为获奖者颁奖时,让所有收看典礼的人为他们出色的时尚感而大为惊叹。

  有人会有疑问,这样的做法不会影响观众的收视吗?如果观众们不知道都有哪些嘉宾出席颁奖礼,他们还会收看节目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要忘记此次获奖提名者中有两个名字,一个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另一个是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只要有这一对夫妻档到场,有谁还会发愁没人收看节目呢?除非最后的结果是,这两个人都因为强烈赞同《暗黑骑士》的影迷的“抵制计划”而呆在家里不出席颁奖典礼。本届奥斯卡所具备的这些优势,都是曾经主持了数次奥斯卡的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永远无缘享受的。Alliso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