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电影金句盘点 “明天又是新一天”最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10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电影金句盘点“明天又是新一天”最励志
《阿甘正传》剧照

  中新网2月18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综合报道,电影是艺术,也是大众娱乐,许多奥斯卡得奖电影,往往少不了经典的名言和对白,无论是《阿甘正传》的“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还是《ET》里面的“ET打电话回家”,往往都能引发全球流行风潮,甚至还有激励人心的效果。

  最流行的电影名言,常常都是简短有力,“ET打电话回家。(ET phone home.)”《ET》充满童心的温馨话语,曾经蔚为风潮。

  《甜心先生》里的男主角汤姆·克鲁斯说:“让我看到钱!(Show me the money.)”几乎成为工薪阶层共同的心声。

  《终结者》里的施瓦辛格说:“我会回来的。(I’ll be back.)”历久不衰,到现在还是加州州长阿诺的口头禅。

  美国电影学会曾经选出美国电影史上百大名言,第一名就是《乱世佳人》中,郝思嘉在白瑞德断然离去后,说出了在苦难中展现坚强毅力的名言:“无论如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而在电影《阿甘正传》中,这句充满哲理的话,也带给观众许多生命上的启发:“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吃到哪一个。(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