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尝试奇幻冒险 有望执导《漂流少年P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李安尝试奇幻冒险有望执导《漂流少年Pi》(图)

李安导演

李安尝试奇幻冒险有望执导《漂流少年Pi》(图)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美时间2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安(Ang Lee)有望执导Fox 2000公司根据杨·马特尔(Yann Martel)获奖小说《漂流少年Pi》(Life of Pi)改编的同名小说。

  《漂流少年Pi》曾获2002年度英国布克奖、被评为亚马逊网站2002年度最佳图书、《纽约时报》年度杰出图书、《出版家周刊》年度最佳图书、《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小说。故事说了一个沉船的幸存者——少年Pi和一只鬣狗、一只断腿的斑马、一只母猩猩和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起在海上漂流的经历。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

  这本奇特的小说曾先后吸引过剧作家Dean Georgaris和导演沙亚马兰(M. Night Shyamalan),但最终落在了李安手里。Fox 2000公司很快将雇用编剧来改编剧本,而如果确定执导,李安将亲自监督剧本创作。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