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进化》韩国造势 孙悟空也有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14  金羊网-新快报
《龙珠:进化》韩国造势孙悟空也有吻戏(图)
《龙珠:进化》韩国造势

 

  ■新快报记者 刘嫣

  3月14日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好莱坞电影《龙珠:进化》,目前已进入了密集宣传期。由于此次亚洲地区将提前北美(4月8日)半个月上映,导演黄毅瑜携演员周润发、贾斯汀·查特文、埃米·罗森、杰米·钟、朴俊炯等,18日从台北抵达首尔发布会,为影片做为期三天的宣传。这也是周润发自从1994年时隔15年后再次访韩。

  龟波功威力如核爆炸虽然近年来魔幻电影有过气的趋势,但是好莱坞还是喜欢不遗余力地在商业大片中大打特效牌,《龙珠:进化》也不例外。原著小说中就已经有不少神话的内容,特别是龟波功的神力。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一幕有如核弹爆炸一般的场面,将整个城市夷为平地。从目前曝光的视频片段看,场面就已经相当震撼了,相信届时在大银幕上配合音响效果,一定会达到惊人的效果。

  除了这一场面外,影片在场景和特效上都与《功夫之王》非常相似,都是脱胎于神话故事,因此场景的设置中充满了兼具传统和富有想象两种特色的中国元素。演员在服装的打造上也遵循既中式又有现代感,而场景上则时有大漠洞窟,时有小溪瀑布,时有寺庙客栈,间中再穿插一些现代的汽车、摩天大楼等穿越画面。

  发哥很严肃不好色

  发哥现场谈笑风生,引得现场不时大笑。近年来周润发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好莱坞的商业大片中,戏份也开始越来越多。从《加勒比海盗3》中惊鸿一瞥的新加坡海盗,到现在的悟空师傅龟仙人,仅在预告片中就有不少的镜头,因此有理由期待他在片中的戏份会相当地重要,而他的演技也会得到充分地发挥。

  尽管发哥版龟仙人不再像原著当中那样好色,因此也就变得没那么好笑,不过发哥自己却感觉挺满意的。日前在韩国宣传的时候,他就表示导演希望他抛开原著的设定,演出全新特色的“龟仙人”。所以我们可以在电影里看到一个身穿花衬衣却总是一副杞人忧天苦大仇深模样的发哥,这种对比效果也让影片充满一定的趣味性。

  孙悟空居然有舌吻

  和原著相比,电影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改编,不仅仅是周润发扮演的龟仙人从驼背小老头变成了花衬衫大叔也不再好色之外,主角孙悟空变形之后不再是大猩猩、大魔头短笛不是绿色的。不过,孙悟空的老婆琪琪和悟空舌吻等内容也屡次受到漫画迷非议。此前曾有新闻表示原著作者鸟山明看了剧照和预告片后,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作品,因此对影片的监制周星驰也有诸多的不满,嫌他改动太多。不过日前他在日本看了试映之后,又表示电影是另外一种艺术,所以希望龙珠的粉丝能够以一种全新的角度去看。

  对此内地已有网友表示,连原著作者都说不好,电影一定是一部大烂片。而仅从预告片来看,《龙珠:进化》没有太多的悬念。剧情叙述孙悟空得到祖父孙悟饭在临终前的嘱托,踏上寻找龟仙人并收集七颗龙珠阻止短笛大魔王统治世界的旅途。途中,悟空遇见了布尔玛,借助她的龙珠雷达,他们在路上找到了一颗又一颗龙珠。当悟空找到龟仙人时,二人大打出手。龟仙人通过观察悟空所用的功夫,发现原来他是孙悟饭的孙子,而孙悟饭正是龟仙人的弟子。悟空接受了龟仙人严苛的训练。经过长途跋涉,悟空终于向短笛大魔王逼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