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等明星将献艺奥斯卡颁奖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38  新浪娱乐
碧昂斯等明星将献艺奥斯卡颁奖典礼(图)

碧昂斯将献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 国外媒体爆料,包括碧昂斯(Beyonce),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在内的一众明星将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和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一起载歌载舞。

  多位夫妻档将会参与表演

  传闻中将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参与表演的明星除了碧昂斯与扎克-埃夫隆以外,还包括埃夫隆的妻子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妈妈咪呀》(Mamma Mia)的主演阿曼达-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西耶弗里德的绯闻男友,同样出演过《妈妈咪呀》的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

  有消息称,杰克曼和碧昂斯已经开始在纽约的巴里欣科夫艺术中心(Baryshnikov Arts Center)排练,而这些明星将会在今天晚上一起参与排练。

  巴兹-鲁赫曼将会执导歌舞节目

  这些歌舞节目将会由《澳大利亚》的导演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编排,而这位歌舞类电影的行家显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他执导的《红磨坊》(Moulin Rouge!),《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以及《舞国英雄》(Strictly Ballroom)就是最好的金字招牌了。(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