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版《古墓丽影》3月6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05  重庆商报
俄版《古墓丽影》3月6日公映(图)

《护宝娇娃》海报

  有着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美誉的俄罗斯冒险寻宝片《护宝娇娃》,已经确定了3月6日的上映档期。据悉,引进方对于影片非常有信心,在内地一次性投放接近1000个拷贝。

  《护宝娇娃》根据俄罗斯年度最畅销的玄幻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编而成,片中讲述了一个美丽的考古学家因为发掘史前文明遗迹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记者 张世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护宝娇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