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自曝接戏原因 赚钱买名牌袋赠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8日),周润发随《龙珠:全新进化》主创飞抵韩国,在记者会上他笑言阔别韩国15年,这里变化很大,但泡菜的味道依然如故。他又开玩笑自曝,拍戏全因要赚钱给爱妻买名牌手袋。

  周润发前晚(2月17日晚)与黄毅瑜导演、艾美罗森、Justin Chatwin、Jamie Chung及朴俊亨等演员,由台湾飞抵韩国,继续宣传新片《龙珠:全新进化》。在昨天举行的记者会上,相隔15年再次访韩的发哥,说韩国变化很大,但泡菜的味道却没变。

  他笑称接拍《龙》片全为购买名牌手袋给爱妻,他说发嫂有如其经纪人,每月给他零用钱。当初也是妻子游说他接拍《龙》片,当时发嫂想买一个名牌手袋,故他便急急接拍此片,他又说如遇上合适剧本,也会考虑再拍港片。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