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如获奥斯卡 其女将代领取小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17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如获奥斯卡其女将代领取小金人(图)

希斯-莱杰跟女儿玛蒂尔达(资料图片)

希斯-莱杰如获奥斯卡其女将代领取小金人(图)

玛蒂尔达如今已经三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作为每个电影人心目中的最高荣誉,奥斯卡奖的小金人一向都是由本人亲自接收的。不过英年早逝的男影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可能只有抱憾而终了。所幸的是,如果他能最终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话,他3岁的女儿玛蒂尔达-罗斯-莱杰(Matilda Rose Ledger)将为之代领这份荣耀。

  玛蒂尔达是过世的莱杰与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所生,他俩并未结婚。而按照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的惯例,过世的获奖者奖杯将有配偶代领,如果没有配偶的话,那么就由长子接收。由于莱杰并没有和米歇尔结婚,所以玛蒂尔达就成为了莱杰的代领奖人。

  不过一旦莱杰真的获奖的话,这个奖杯还不能就此认定归玛蒂尔达所有,因为她必须等到18岁再签署一份同意接收奖杯的合同之后才算是真正完成了小金人的接收过程。(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