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剧奥斯卡颁奖 二宫和也宫崎葵称帝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33  新浪娱乐
日剧奥斯卡颁奖二宫和也宫崎葵称帝封后(图)

宫崎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权威电视杂志举办的“第59届日剧奥斯卡”,昨天(2月18日)在东京宣布各项赛果,二宫和也凭剧集《流星之绊》首度荣升视帝,宫崎葵则凭《笃姬》封后。

  户田惠梨香也凭《流星之绊》夺得最佳女配角,《流》剧还囊括最佳剧集等共六奖成为大赢家。至于宫崎葵则凭大河剧《笃姬》封后,力压对手铃木京香及堀北真希等。而去年底因肝癌离世的绪形拳,则以《风的Garden》得最佳男配角及特别赏两项殊荣。(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