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为新片奔忙 模样变美疑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为新片奔忙模样变美疑整容(图)

深田恭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田恭子参演的新片《小双侠》即将上映,她忙于在日本各地的媒体亮相,希望事业再攀高峰。恭子在新片中的造型非常漂亮,不过也因此惹来整容的传闻。

  深田恭子参演的新片《小双侠》上映在即,近日她忙于亮相各杂志宣传,誓再创事业高峰。成功减磅的恭子频频以性感Look示人,在即将推出的写真集中还穿上Bra Top显示骄人上围,可惜身材变好的同时,恭子被指容貌有变,尤其一双大眼及瓜子脸,令人怀疑曾被加工。

  此外,《小双侠》男主角樱井翔与岚队友主持的综艺节目,邀请到恭子亮相大玩游戏,为电影宣传。可是连串宣传功势的焦点均落在恭子身上,反观知名度一般的女主角福田沙纪却备受冷落。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